中時.bmp  中國時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白靈在電影《拍賣春天》中演單親媽媽,曾被美籍男友威脅逼婚的她,有「恐婚症」,寧談戀愛不想結婚,甚至想當「蕾絲邊」:「和女人在一起,不會有危險,也不會有暴力。」

3265.jpg 

 

她說當年赴美發展,第一個交往的美國男友逼她結婚,「他把我鎖在房間裡,拿出一瓶安眠藥,威脅我若不當他老婆,他就要我把那瓶藥吞下去,不吞不准走。」她當時在屋裡不斷尖叫,鄰居報警,警察敲門才解救她。當年陰影,讓她至今不想「婚」。

 

愛在部落格貼性感照片,毒舌網友批評她「過氣老女人」、「淫蕩下賤」,她不在乎:「每次坐飛機,下降的時候,我看著地面,覺得生命很渺小。就算你不喜歡我,我還是愛你,語言對我不起作用,也不能傷害任何人。」她說,會批評的人,肯定是生活不滿足,或是有陰影。

 

當初看完《拍賣》劇本,她竟想「搶」陳昭榮角色,「我好想演他的角色,有舞孃女兒、有罹癌妻子,還被警察逮到街上裸奔,多有層次。」導演伍宗德還是讓她演「落魄雞」,「每天沒化妝、頂個大媽頭,煩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ion1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