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bmp 〔本報訊〕

55555.jpg 

「露點女王」白靈昨在部落格以「請不要在故意炒作我的乳頭」為題留言,呼籲媒體不要再炒作她的乳頭。她同時自爆自己目前有一個非常優秀、傑出,有魅力又浪漫的美國籍男友,撇清她與蔣黎麗之子林威利的姊弟戀。

白靈昨天在部落格寫下「請不要再故意炒作我的乳頭」,「人的身體是美的乾淨的,我為我自己美麗健康的心靈,身體,思想感到驕傲」。

她說,「我喜歡穿的性感這是我的天性,我喜歡展現女人的魅力和自由」,希望大家關注她的電影、她的成功,而不是認為她是因為她的乳頭、她性感的穿著而取得成功。

對於熱戀中的男友,白靈說,她非常幸福、幸運能擁有一個那麼優秀、傑出,有魅力又浪漫的男友,他們正在美好的熱戀中,她非常非常愛他,希望外界能為她的成功、愛情為她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ion1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