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jpg 2009/09/03 21:11 馬國駿

1703946996.jpg

作風大膽的好萊塢女星白靈,目前正在高雄,與本土一哥陳昭榮拍攝國片「黑色童話」,哈新聞特地南下探班,帶大家去看一看整個拍戲的過程。
好萊塢女星白靈以性感著稱,作風行事大膽,大家印象裡的白靈多半是這樣的;不過目前正在高雄拍攝電影「黑色童話」的她,卻是一個態度嚴謹工作認真的好演員。
藝人白靈:「因為在好萊塢拍電影,好像人情沒那麼重,就是你幹你的工作,我幹我的工作,大家沒那種親密關係,像我們天天在這裡吃飯,待在這小天地,大家就是分享,對於這點,是在好萊塢沒有的,好萊塢就很專業,大家客客氣氣,比較冷漠,我覺得這方面是在台灣感受到的人情,從我一來就有這種親切感。」
在導演伍宗德的眼中,白靈是個不可多德的好演員,電影中合作的夥伴曾國城,同樣是大力讚美。曾國城:「她是個個性很悍的女人,所以這種個性非常獨立的人,強悍的角色給她來演,是很能夠讓觀眾朋友,在台灣的觀眾,是似…,就很像熟係又很像陌生朋友,透過這部戲,看到滿多這個人真實的一面。」
在電影中白靈飾演一位妓女,跟陳昭榮所飾演的牛郎,都有一段悲慘的際遇,談到了跟陳昭榮的合作,白靈笑說,自己可是佔到了不少本土一哥的便宜。
白靈:「昨天我去聽蕭…煌奇唱歌,他們說昭榮哥沒來?我說沒有,如果他來的話,大家都認識他,聽說尤其是南部,他的影響力特別大,他的電視劇啊,大家都知道,我覺得他很專業,就是看的出來,他拍過很多戲,在台灣大名,是有很多經驗的,而且他都知道,我覺得他演這人物非常的合適。」
話說陳昭榮這次重返電影圈,犧牲可是很大的,又是全裸又是賣身,慘的是還要跟別人分享,他褲檔裡的祕密。
林美秀:「沒有啦,要先問的是昭榮哥你害羞嗎?」陳昭榮:「我昨天洗澡洗過很多次。」林美秀:「你意思我手很髒是不是?意思就是這樣啦!」記者:「那個三連拍,第一拍來,卡擦。」林美秀:「屁股屁股,在拉屁股,你要特寫嗎?ㄟ,誰能摸陳昭榮的屁股啊,當然是我啊!」
記者:「你們已經拍一個月了嗎?有要一個月了嗎?」林美秀:「拍快將近一個月,然後他都沒有回台北,那我想如果大嫂你不能前來的話,沒關係,小妹我…來幫你好了,但沒有什麼啦,在螢幕上看得到的,私底下我們才沒有跟他那個。」
而這一次劇組打破了電影的慣例,不怕機密曝光,拍攝全程網路直播,不僅僅是導演罵人鏡頭全都錄,演員的生活簡直就是楚門的世界,有興趣的影迷們,不妨上網一窺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ion1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