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May 21, 2010 18:08



↑白靈(右)跨騎陳昭榮,他表情很尷尬。


(台北訊)影星白靈上中天“康熙來了”節目,得知主持人小 S不在意老公夜店風波之后,她語出驚人地回說:“那妳可能也有別人吧!”現場一陣爆笑。

節目一開始,小S稱讚白靈完全不吝嗇展現身材,並戲稱白靈的“小禮物”常會跑出來見人(指露點)。小S更進一步開玩笑的說:“要不要互送小禮物?”蔡康永一聽便向小S說:“我覺得妳沒有這么大膽”。小S回說:“我應該不行,畢竟我的身體已經有主人了”暗指自己已婚的身分。

白靈一聽,驚呼“妳結婚啦?”說完便問蔡康永:“那你呢?”蔡康永尷尬的直說:“我沒有。”

白靈得知小S結婚6年還有2個女兒時更是驚訝,隨口就問“那你老公呢?”小S開玩笑說:“在夜店”。白靈聽得一頭霧水,小S與蔡康永于是向白靈解釋小S夫婿許雅鈞的夜店風波。在小S表示不會在意后,白靈隨口吐了一句: “那妳可能也有別人吧!”現場立刻一陣大笑。

陳昭榮不小心見點

現場錄影來賓陳昭榮、琳恩與白靈是為了宣傳新電影《拍賣春天》,而小 S也問男主角陳昭榮“有沒有看過白靈的小禮物”,陳昭榮說:“在片場有不小心看到過,因為她裡面都沒貼”小S更進一步追問陳昭榮看到后的反應,陳昭榮說: “就假裝沒看到!”

白靈更天外飛來一筆說:“干麻假裝沒看到?我的小禮物很有名的!”白靈不按牌理出牌的言詞,令小S與蔡康永一度不知該如何接話。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5-22&sec=entertainment&art=0522en02.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ion1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