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來台宣傳國片【拍賣春天】獻上從未曝光的好萊塢心酸史






國片【拍賣春天】女主角白靈已於昨天專程飛抵台灣,還未克服時差的她立即於今日(17日)性感上陣宣傳這部即將於5月28日上映的國片!今日記者會中白靈不只身著前衛火辣春裝風靡全場,更帶了初到好萊塢時第一次參加奧斯卡金像獎的禮服來送給導演伍宗德讓他上網拍賣,

_DSC0337.JPG

白靈說:「當時剛到好萊塢發展,有個朋友找我去參加奧斯卡,我就千方百計弄了這套禮服精心打扮了一番,沒想到在漫長的紅毯上不但沒有半個攝影師願意拍我,還不斷被驅趕叫我往前讓位給後面的明星,這個經驗對我來說是很心酸很難忘的,所以從此以後我告訴我自己除非是入圍,不然我再也不會去參加奧斯卡,而這件禮服也變成了我在好萊塢奮發向上的原動力!」

_DSC0362.JPG


好萊塢女星白靈於去年與陳昭榮拍完國片【拍賣春天】後,一直對台灣的熱情念念不忘,回想到當時在好萊塢闖盪的心酸,白靈特地從美國帶來了她從未公開的秘密獨家獻給台灣的觀眾,白靈說:「這件禮服的故事我從來都不願提起,但它卻是我心裡最珍貴的一份回憶,因為有這份回憶才能鼓勵我在好萊塢這樣嗜血的環境中努力再努力。」今天白靈將這份她最私房的禮物獻給了導演伍宗德,

_DSC0348.JPG

伍導演也感性的表示:「白靈現在正在倫敦拍戲,卻願意特地趕回台灣為【拍賣春天】做宣傳,還獻上了一份這麼感動人心的大禮讓我拍賣,我真的很感動,也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合作讓台灣的觀眾與媒體更了解白靈,一個永不妥協勇於做自己的藝人!」導演亦表示,這次白靈贈送的禮物一樣會放置於Yahoo拍賣上供網友競標,而競標所得亦將全數捐給公益慈善團體。

 




_DSC0328.JPG
_DSC0338.JPG
_DSC0361.JPG
_DSC0380.JPG

更多照片請點此:0517白靈記者會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ion1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