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88022J.jpg 

中國時報 【李雨勳/台北報導】

白靈在國片《黑色童話》扮妓女,1日記者會上她「激凸洩底」見客,「我有自由靈魂,不管裸露還是床戲,就像吃飯喝茶一樣自然。」她大秀手上鑽戒,自爆是12歲小男孩送她的,而她最近又跟曾幫麥可傑克森製作專輯的76歲音樂人昆西瓊斯傳緋聞,男女老少通殺。

雖是異性戀者,但她坦言跟女生有過親密接觸,建議大家要跟同性體驗一次,「不少女生對我示好,但她們愛上我,會受傷的,因為我愛男生。」片中要她接男客、女客都不成問題,導演伍宗德透露,「恩客」有蔡淑臻、潘安邦等人,還找來葉全真與陳昭榮激情共浴,「葉全真還為戲刺青,會放在網路直播。」

除了跟昆西瓊斯約會被拍到,她之前跟米基洛克也曾過從甚密。她笑說來台前,認識一名女製作人的12歲兒子,有天她在派對泡按摩浴缸,小男孩體貼送她茶點,最後還給了她鑽戒,「我不清楚小男孩在想什麼,但感情很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tion1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